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陌陌默伊

陌陌默伊

 

一丢丢个人看法和提议

非 引 战 ,没 有 针 对 ,就 事 论 事

看文有感

         我个人挺喜欢看各种感情矛盾文学的,然后感觉和我口味想同的妹子们不在少数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个人看文的同时也喜欢看评论,看姐妹们讨论,猜剧情什么的,都很有意思,也很亲切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…既然是感情矛盾那一定离不开我对不起你、你亏欠我等等,应该是大家很熟悉的套路了。那…妹子们评论的时候能不能就…稍微心平气和一点呢?毕竟能点进这里的(大部分)应该是对两位正主都抱有爱和喜欢的,在评论区看到一些评论真的有点伤人…没有指责的意思,姐妹们能共情说明太太写的好!就是,个人意见,说的时候…心平气和一点,因为在很多文的评论里都看到了,大面积骂?凶?看着挺心疼的。原耽也就罢了,我们这毕竟是真人,有的过激(个人觉得)字眼真的看着让老阿姨觉得挺难受,所以就,提议一下。

这个想说很久了,真的没有针对任何一个人的意思!如果您感到冒犯了,我先道歉,对不起orz,如果有评论请大家和谐阐述自己观点,谢谢姐妹们!鞠躬.JPG

祝我们的星星越来越好。


陌陌默伊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陌陌默伊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